闫文滨大使出席中国农业大学与摩尔多瓦技术大学合作备忘录线上签署仪式
2023-04-04 19:51

4月3日,驻摩尔多瓦大使闫文滨出席中国农业大学与摩尔多瓦技术大学合作备忘录线上签署仪式。摩教育与研究部部长托帕勒、摩技术大学校长博斯坦、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等参加。

闫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摩两所高校签署合作备忘录,是两国教育和农业领域合作的重要成果,有利于双方加强互学互鉴,深化友好交流。相信两校将以签署合作备忘录为新起点,持续加强教育、科研交流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中国驻摩使馆将为此提供必要支持。

托帕勒部长表示,摩中两所知名高校签署合作备忘录,是两国在教育和科研领域合作的新里程碑,祝愿两校交流合作不断丰富内涵并取得进步。

孙其信校长、博斯坦校长在现场嘉宾见证下在线签署合作备忘录,表示两校将积极互动,在师生交流、科研能力培养及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交流互鉴,为拓展中摩农业合作贡献力量。

闫大使现场接受了摩国家一台、诺伊通讯社等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