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使馆举办2018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2018-02-05 17:24

  2018年2月2日,驻摩尔多瓦使馆举办2018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及全体馆员、旅摩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孔子学院及留学生等6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张迎红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2017年中国各领域事业蓬勃发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国家经济保持稳定增长,新技术、新产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中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日益提升。

  张大使指出,过去一年,中摩关系继续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双边贸易额大幅提升,经济技术合作项目进展顺利,自贸协定谈判正式启动,中摩务实合作潜力进一步释放,双边关系前景更加美好。

  张大使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工作,为中摩友好尽力,同时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时刻心系祖国,为中华民族复兴尽责。张大使表示,驻摩尔多瓦大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招待会气氛热烈祥和,大家互致新春祝福,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中摩友好再续新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