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使馆举办媒体智库招待会
2023-05-25 16:02

5月24日,中国驻摩尔多瓦使馆举办媒体智库招待会,闫文滨大使、摩政府发言人沃达、媒体智库代表及使馆外交官60余人出席活动。

闫大使感谢摩媒体智库多年来为推动中摩友好事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闫表示,中摩建交三十多年来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双方应进一步挖掘各领域合作潜力,为促进两国社会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中国驻摩使馆将一如既往同摩媒体智库朋友保持密切交流,为深耕厚植中摩友谊、深化两国互信合作多做实事。

沃达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摩重要合作伙伴,为摩社会经济建设提供了宝贵支持。中国长期保持快速稳定发展,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摩愿借鉴中国成功经验,与中方一道,推进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摩国家通讯社社长贝雷果伊、战略倡议研究所执行主任皮斯特林丘克高度评价中摩关系,表示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国民众相知相交、深化双边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参观了现场布置的中国风光图片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