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申办赴摩签证注意事项
驻摩尔多瓦使馆
2010-02-13 17:49

 

持外交和公务护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护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因公普通护照)赴摩尔多瓦免办签证。凡持因私护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中国公民赴摩需申办赴摩签证。

一、摩尔多瓦签证种类

访问签证

访问签证颁发对象为因公或以学习为目的赴摩的外国公民,申办签证需持摩尔多瓦共和国政府机构、有关组织或摩公司的邀请信。
普通签证
  
普通签证颁发给因私赴摩的外国公民。
旅游签证

旅游签证颁发给赴摩旅行的外国公民,分1次或2次入境,停留期不超过1个月。

二、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

根据目前摩签证政策,摩尔多瓦签证有效期最长一年。停留期限为6个月内不超出90天。

三、签证延期

  赴摩签证延期只能在摩尔多瓦内务部移民局办理。需要提交护照(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近期照片(3,5 × 4,5
及填妥的签证申请表。

四、摩尔多瓦驻华使馆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外交部塔园2-9-1,邮编:100600

电话: (+8610) 65 32 54 94
  
传真: (+8610) 65 32 53 79
  
电子邮件: beijing@mfa.md

五、摩尔多瓦签证信息可登陆以下网址查询:

http://www.mfa.gov.md/entry-visas-moldova/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