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赴华外国公民健康状况声明书办理方法的通知
2020-11-25 21:21

  自2020年12月1日0时起,自摩尔多瓦出发,搭乘航班前往中国的外籍乘客,须在线申领《健康状况声明书》。中国驻摩尔多瓦使馆将不再受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的申请。外籍乘客可通过电脑或者手机等终端登录以下网站:http://hrhk.cs.mfa.gov.cn/H5/,在线填写信息、申报健康状况、上传检测证明等材料。中国驻摩使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该网站核发电子版《健康状况声明书》。电子版《健康状况声明书》以带“HDC”标识的二维码形式展示,外籍乘客登机时须出示电子版或纸质打印版,供航空公司核对。

  特别提醒:以上调整仅适用于赴华外国人。中国籍乘客请按现有要求,通过微信健康码国际版上传双阴性检测证明、行程单等材料,获取绿色健康码,请勿通过上述网站进行任何操作。

  附件:赴华外国公民健康状况声明书绿色二维码样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