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使馆妇女小组参观摩维奥丽卡化妆品公司
2018-07-09 21:15

  7月6日,应摩尔多瓦维奥丽卡化妆品公司邀请,驻摩尔多瓦使馆妇女小组组长大使夫人张艳军带领使馆妇女同志赴维奥丽卡公司参观,使馆一行受到了维奥丽卡公司的热烈欢迎。

  维奥丽卡公司经理莉莉娅首先介绍了公司历史和产品研发情况。维奥丽卡公司是摩综合化妆品生产商,以现代技术和天然成分配方生产护肤和香水等产品,追求产品质量是该公司的宗旨。公司看好中国巨大的市场前景,希望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开拓中国市场。

  使馆妇女小组成员与该公司人员交流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情况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特点。随后,参观了生产线和化妆品博物馆,并在该公司专业人员指导下学习制作化妆品,试鉴多款香水。

  大使夫人张艳军表示,非常感谢维奥丽卡公司的邀请,使中国驻摩使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摩化妆品行业,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了解了化妆品的生产过程,而且还对摩尔多瓦国情有了更多了解,达到了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的目的,是一次愉快而富有收获的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