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使馆妇女小组参加第23届摩国际慈善义卖会
2019-12-09 22:27

  2019年12月8日,驻摩尔多瓦大使夫人张艳军率使馆妇女小组参加由摩国际妇女俱乐部主办的第23届国际慈善义卖会。驻摩使团、国际组织及当地妇女组织等机构参加了义卖。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应邀出席义卖开幕式。

  妇女小组对中国使馆义卖展台进行了精心布置,用福字、中国结装饰背景墙,装点出浓郁古典的中国风韵,大红灯笼点缀其间,营造出热情亲切的友好氛围。传统美食香气四溢,精美的传统工艺首饰、华美的丝质围巾、可爱的熊猫玩具、拨浪鼓、茉莉花茶等中国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当地民众和各国友人纷纷前来参观购买,对中国美食和商品赞不绝口。

  摩总统夫人加琳娜参观了中国义卖展台,表示感谢中国驻摩使馆积极参与慈善义卖活动,摩高度评价中国驻摩尔多瓦使馆对摩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

  义卖期间,大使夫人张艳军接受了摩多家媒体采访,表示中国使馆一直积极参与摩国际慈善义卖活动,很高兴能通过自身行动帮助摩尔多瓦的弱势群体,将一如既往支持摩慈善事业,为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贡献力量。

  义卖结束后,使馆将义卖所得捐给了主办方,用于资助当地弱势群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