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文滨大使出席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与摩国立医药大学合作备忘录线上签署仪式
2023-04-27 00:20

4月26日,驻摩尔多瓦大使闫文滨出席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与摩国立医药大学合作备忘录线上签署仪式。四川大学校长汪劲松、摩国立医药大学校长切班、摩卫生部代表等参加。

闫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不仅是中摩教育科研领域的一项重要交流活动,也是两国医疗领域合作的一项积极成果,有利于增进双方交流互鉴,加深互利合作。希望两校以此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双方科研优势,加强校际交流,积极推动双方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中国驻摩使馆将尽己所能提供支持。

汪劲松校长、切班校长在现场嘉宾见证下签署合作备忘录,表示两校将积极互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及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交流,为推进两国教育、医疗卫生领域合作作出贡献。


闫大使现场接受摩国家通讯社、诺伊通讯社、信息标签通讯社等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