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多瓦前总统鲁钦斯基做客中国大使馆
2014-07-24 22:33
 

2014年7月24日,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佟明涛邀请摩尔多瓦前总统鲁钦斯基到使馆做客。双方就中摩关系和经贸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鲁谈到,他曾以不同身份多次访华,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人。中国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摩方赞赏中方奉行大小国家一律平等的外交政策和为推动摩中关系发展所做的努力,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企业来摩投资兴业,通过深化经济领域的务实合作进一步充实双边关系的内涵,夯实双边关系的基础。

    佟大使高度评价鲁钦斯基为推动中摩关系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指出中摩互视对方为可依赖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合作有共识、有基础、有潜力。中方愿与摩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各领域,特别是经济领域的务实合作,以合作的具体成果造福于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