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大使佟明涛举行国庆65周年招待会
2014-09-25 22:49

  2014年9月25日,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佟明涛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招待会。摩议长科尔曼、副总理卡尔波夫、信息技术和通讯部长菲利普等5位部长政党领袖、议员、各界友好人士外国驻摩使节和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中国教师、留学生代表300人出席。

  佟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重要决定的开局之年中国政府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目标,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措施。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长7.4%1至8月,新登记注册市场主体800多万家,带动了上千万人的就业。今后一段时,我们进一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强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佟大使在谈到中摩关系时表示,今年双边关系亮点不断各层级交往密切,务实合作成果显著,人文交流活跃中方愿与摩方共同努力,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纷纷对我65周年国庆表示祝贺,祝愿摩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摩多家媒体对招待会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