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使馆举办2019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2019-01-29 21:21

  1月28日,驻摩尔多瓦使馆举办2019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及全体馆员、旅摩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孔子学院、留学生代表6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张迎红大使首先向来宾致以新春的祝愿。张大使表示,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有效应对了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就。国内生产总值突破90万亿元大关,货物进出口总额首次超过30万亿元,城镇新增就业1361万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稳定增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态势不断深化。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持续迈进。

  张大使指出,过去一年,中摩关系继续保持稳定发展势头,政治互信进一步巩固,双边交往不断密切,中摩贸易额继续保持增长势头,经济技术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张大使对在摩侨胞为促进中摩关系发展和各领域交流合作所作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中摩友好继续不懈努力。驻摩使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宗旨,竭诚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来宾们互致新春祝福,纷纷表示将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中摩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