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摩尔多瓦使馆与摩国家图书馆联合举办“一带一路”和“时尚中国”图片展
2015-11-11 01:27

  11月10日,中国驻摩尔多瓦使馆与摩尔多瓦国家图书馆联合举办“一带一路”和“时尚中国”图片展,张迎红大使出席活动并接受摩尔多瓦国家广播电台、摩通社等多家媒体联合采访。

 

  张大使表示,“一带一路”是中国领导人提出的重大倡议,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宗旨,为各国开展经济合作、扩大贸易往来,加强人文交流创造有利条件,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摩尔多瓦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之一,本次图片展为摩人民了解“一带一路”及沿线各地发展建设成就提供了一个窗口,希望中摩通过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全面深化各领域合作。

 

  本次图片展为期两周,截至11月25日。

  EndFragment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