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大使馆举行59周年国庆招待会
2008-10-01 15:04

       

         930晚,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施隆壮在摩首都基希讷乌举行59周年国庆招待会。摩副总理斯捷潘纽克等摩政府、议会、政党、社会各界代表、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留学生近200人出席了招待会。

施大使在致辞中表示,2008年,中国克服了年初的自然灾害,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及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彰显了中国的大国实力。中国高度重视发展与摩尔多瓦的友好合作关系。中方感谢摩方在中国人民需要时给予中国的坚定支持与帮助。

斯捷潘纽克表示,近年来,摩中关系不断发展,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扩大深化。摩各政党政见虽不同,但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是各政党的一致目标。摩方愿继续巩固和扩大同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来宾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中国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表示希望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